close

「今天,抓什麼鬼?」

『抓虛耗鬼、冒失鬼、狐媚鬼、暴燥鬼、

雪鬼、髒鬼、厲鬼、賭鬼、色鬼、水鬼、

懶鬼、顛倒鬼、猜疑鬼、火炎鬼、錢鬼、

油條鬼、恐怖鬼、餓鬼、毒鬼、酒鬼。』

 

「明天,抓什麼鬼?」

『小氣鬼、倒霉鬼、負心鬼、自私鬼、白眼鬼、

長舌鬼、慢吞鬼、撒嬌鬼、愛哭鬼、賴皮鬼、

開心鬼、自卑鬼、貪婪鬼、陰鬱鬼、吸血鬼、

膽小鬼、採花鬼、替死鬼、魔幻鬼、搗蛋鬼。』

 

「後天,抓什麼鬼?」

『瞌睡鬼、臭屁鬼、驕傲鬼、浪費鬼、幼稚鬼、

唬爛鬼、脫線鬼、害羞鬼、曝露鬼、固執鬼、

戰鬥鬼、妒忌鬼、偏心鬼、鼻涕鬼、風流鬼、

假仙鬼、牆頭鬼、苛薄鬼、馬桶鬼、呱噪鬼。』

 

「工作什麼時候結束?」

『抓完叫得出名的鬼,還有一些無名鬼。』

『討厭鬼,沒法度!』

「或是,心裡一直有鬼!?」

「我不喜歡你。」

『我知道。』

『沒有人喜歡我。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

「那你的存在是?」

『維護世界和平。』

「你叫什麼名字?」

『大家都叫我--終魁。』

 

 

 

「我不討厭你,你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