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中的我,是殘忍的

在沃土招來蟲患和鼠輩橫行時,

掀起的腥風血雨,差點收拾不了

那時沒有人敢靠近

 

現在的你

是否  也被恐懼侵擾

害怕毒蛇、猛獸

害怕水火、疾病

害怕盜匪、鬼魅

心神不寧  反覆難眠

消滅 「這些」、「那些」

是否讓心安了呢?

 

恐懼總是沒來由地發作

而那時

我已不是我

 

親愛的

恐懼中的我們  都一樣

我的殘忍不亞於你

 

活著,真不容易!

在一個連名字都不能被知道的地方

九二一重創了我的家園

世界卻沒有把我們遺忘

許多人為我們伸出了援手

其中,包含了你

 

請不要讓恐懼操控

傷人又傷己

忘了彼此都是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