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蚜蟲.jpg

我的沃土招來了蟲患

面對蟲患,我的內心恐懼慌亂

慌亂恐懼中的我  嘶吼狂叫  揮拳踢腳

分不清好壞,傷及了想要幫助我的人,像個瘋子

封土吧!不論好壞,將一切封死在密不透風的箱子裡,

封吧!封吧!將驚恐暴怒的蟲子封死在箱子裡。

封吧!封吧!將抓狂發瘋的人封鎖在病房裡。

封吧!封吧!將染病的全關起來吧!

你呢?不會也想傷害人吧!

那就封吧!封吧!全封吧!

恐懼中的我們都是殘忍的。

六條瓢蟲.jpg

老師說:『只有戰勝恐懼,才是勇者。』

蟲患、疾病、天災、人禍、死亡 ...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在,

「未來」這些也會持續發生,不是嗎!

正視它、瞭解它

不驚  不恐  不慌   不亂

我願能從容面對

我可以

一定行

必需的

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笑生 的頭像
    在笑生

    三三隨記

    在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