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試題

是上天的安排

解題人是自己

有時覺得太難  會咒罵  咆嘯  哭泣

謝謝老天看得起自己

 

老師說:考到過關為止。

試題未完前,勿擅自離席!

 

其實,我的表現不好

重考留級好多次

看著別人的層次進步提升

心裡羨慕,也為自己感到焦急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最後。

 

你把題目寫下來後,就離開了。

有人把你的試題攤開,

A說:我做過類似的試題…

B說:這好難!

C說:我的更難!

D說:這爛題,希望不要再有人碰上…

E說:要替你出氣!…

…以上,因你而起的漣漪,是你要的嗎?

 

關於人生的試題

你的好難

我的也不輕鬆

不管答得好不好

每一個人都要獨自面對

我不喜歡別人評論我的人生

你的,我也無法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笑生 的頭像
    在笑生

    三三隨記

    在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