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jpg

山有靈

地有主

緣份將兩者牽在一起

仙靈在世間也有個清修助人之處

 

天清清  地清清

神仙難渡心不清

衪會選人

也會趕人

我和祂也有一段故事

 

風吹動石

石震響地

地搖醒蛇

蛇威嚇人

巨石為證

 

警察拉起封條 給石繫上腰帶

兩個麻瓜 一個是我

警告危險勿近

巨石搬不動

打不碎

移不走

我認為 衪沒有傷人,只給出警告

因為查無祂有傷人的意圖

凶器也不算是凶器

事情沒有〝就這麼算了〞

大概是猴子

非要將巨石處以〝黥刑〞 給大家看

白瓷觀音碎裂  我也轉身而走

比鬼神更可怕的  我也怕

 

聽說地主後代要收回土地

一點也沒有意外

榜上有大款

身後鑼鼓喧天  大興土木

 

有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笑生 的頭像
    在笑生

    三三隨記

    在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