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日當頭,微風相伴

有龍自東方來

沿著河脈  小試身手

河面出現小波動  喜憂半參

整件事的順序與流程、發展始末、天地為證

掐頭又去尾的要報來龍去脈  青天白雲笑

不要緊  不要緊

反正沒人看清  是龍還是蛇

快看

恐龍家長一定會現身

是非黑白  請隨意

紅頂藝人  博君一笑

 

新春舞台

紅運當頭

不急不急

再唱一段---

丹頂紅帽金魚.jpg

提醒你一下:「吾乃東海臣民,看看我一身的潔白和頂上智慧,可不是一般河溝裡的魚哦,你有什麼不知道的事,都可以問我!」

 

分分秒秒

不急不急

孩子都餓到可以豁出命!

孩子愁到有病沒法醫!

大人啊----春酒喝完沒?

請容小的小小聲地問:

「有人落水了,你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嗎?」

紅頂藝人

丹頂紅金魚.jpg

紅頂魚嘴巴冒出小泡泡,搶著說:「出來謀生而已,就被謀殺了!」

小羊問:「妳有在現場嗎?」

紅頂魚說:「我看起來像住在海邊嗎?當然是〝聽說〞的。」

小羊問:「聽說的!可靠嗎?」

紅頂魚擺動著雪白的尾鰭,正色地說:「餵養我的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不會錯的!」

小羊說:「聽說〝金魚腦〞很好笑,本來我不信!現在,我信了!」

紅頂魚優雅地轉身,搖頭晃腦地說:「如何!?是不是很討喜!」

羊.jpg

小羊:『親愛的,在還沒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隨意的給人定罪,羅織罪名,那頂上的罪很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笑生 的頭像
    在笑生

    三三隨記

    在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