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招喚我?

是你嗎!?

豬神.jpg

說吧,孩子!

跟我說說,你有什麼願望。

想當年三藏取經,可不能沒有我老豬啊!

齁唧—齁唧—齁唧齁….

啥?蝦米?!

枸杞?!醫貓?!

 

哦——是疫苗!

我想想!嗯——

萊克多巴胺.jpg是這支嗎?

 

AZ.jpg還是這支?

 

mRNA.jpg還是這支?

 

可以,全部給你!

什麼?!還要更多!

呵呵呵!你真可愛!

 

親愛的孩子,

所有施予你的恩惠

都是別人的努力與血汗

今日吃人一粒,他日可要回人一斗

 

跟我說說

你可以回報什麼?

啥?口罩!香蕉!鳳梨!

不要跟我開玩笑

給你的,是「救-命-藥」喲!!

 

所有人都自顧不瑕的時候,

為什麼要幫助你?

跟我說說

究竟,你有什麼重要?

你對世界還能有什麼貢獻?

以至於讓他人對你伸援手?!

 

我為什麼會出現?

明明就是你招喚我!

 

忘記了嗎?

 

無止盡的索取、慾望

得不到的氣惱、咆哮

對某些事的痴狂、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