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鳳蛾幼蟲.jpg

小綠長大會是一隻美麗的蝶,我打算一直守護牠。

但是牠不接受飼養,頑強地拒食溫室裡的葉,

外頭的風雨和烈陽,你不怕嗎?

我是愛你的

你的吃住拉撒都歸我管

為什麼你一直想著要自由

你不吃不喝、老是往外爬

外面真得很危險

你這塊小肉肉,

一放手,就會被識貨的搶走

我才不要放手!

將來你綻放美麗時,

我要告訴大家,你是我養大的。

那些主張獨立自主的,都是屁

自由又不能當飯吃

沒有我的供養,你能長大嗎?

大鳳蝶幼蟲.jpg

你-是-屬-於-我-的

不要用病懨懨的模樣來面對我,

特別是那眉鎖,看了真心煩。

記得我給你的思想教育,『愛國、愛家、愛父母』

我偉大的情操、哺育你的辛勞,一定要放在心上

只許歌頌、不可以說我壞話、不許呸呸叫

將來報答給養大你的我,

一  點  也  不  能  少 !

別動不動就絕食抗議、拿出走威脅我

當有人問起你的哀愁

我會說   『你就是個任性糟踏別人心意的壞蟲子』

你覺得大家會挺你?還是信我?

對於我的餵養,你要感恩!

我是愛你的 

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